Saturday, June 7, 2008

#41. Thoughts

刺莲啊...

什么叫虐?
什么叫心疼?

「呜…我们的相爱到底哪里错了…」  

他们的爱哪里错了???

他说到好对阿!为甚麼命运要玩弄他们呢?明明是这麽相爱对方的!!

天啊!刺莲啊... 恨死你了!!

让我的心变到好痛。。。好想大大声哭出来哦。。。

Piang。 不要笑我哦。。。 这个故事真的写的太美好了。 好感动阿。。。

就是这一句,完全让我体会到他们的爱了。。


「结婚吧…」

我将头埋在他的发间,嘴唇流泄出呜咽的声音…告诉我,我就活在你心脏里最深的地方…告诉我,在那场激烈的爱情落幕后,你会再度拥抱我,让我从此寄生在你的心上,把你的一切都交付予我。

「我们…结婚,然后一起生活。」

哇!!又要哭出来了! 真的对这个文篇又爱又恨啊!

T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

Sorry. Suddenly turned emo. XD

No comments: